ようこそ!自由の世界。

ここに私の空ですよ!
ここに多分大きくなかった、でも特別の世界です。
ここに悦子の自由の空だ!

YES! YES! YES!
yOU are stepping into a freedom world, without border......
AnD this is my place---- ETSUKO home!




Thursday, March 15, 2007

傻瓜想法

Tuesday, August 29, 2006

傻瓜想法

我明白这是自己独有的想法:因为单身的生活是很自由的。我明白、也懂得珍惜这份安全感,但是同一个时候我也在担心这份安全感的期限!所以我可以让你知道的回答就是,我需要可以自由呼吸的空间。我明白这样莫名其妙的离去也许对你来说并不公平,但是继续下去的牵扯会让我的灵魂面临窒息!一个人的生活,是不习惯还是得学着习惯;因为现在的单身感觉是自己一直梦想的。每一个人都需要自由的空间,尤其是酷爱自由的我!!!并不是不再爱你,只是自私的我无法因为自己想要自由的心而捆绑着你的未来,所以我只能对你说声抱歉!但是,时间久了,原来自由的生活过久了,同样也会看不见目标的;在这个时候,我才想起了你的一点一滴、你的好、你!才终于明白原来单身是茫然,恋爱也会彷徨!不论是否单身,那一颗心永远都不会满足,永远都会期待着被自己放弃的那一条路。午夜梦回的时候,才终于了解原来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posted by 悦子 @ 2:37 A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

I will follow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