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自由の世界。

ここに私の空ですよ!
ここに多分大きくなかった、でも特別の世界です。
ここに悦子の自由の空だ!

YES! YES! YES!
yOU are stepping into a freedom world, without border......
AnD this is my place---- ETSUKO home!




Saturday, June 02, 2007

我的心在颤抖着。。。

昨天。。。六月一号。。。原来居然是一个这么不祥的日子!

曾经我总是以为,可以等待、可以再见面的,但是,在这一天,我突然有种握不住自己人生的感觉。。。。。。

一直以为所有的事情都是在我的手掌之中,只要我去努力、去奋斗,就能够拥有所有的事情;纵然不能真正的拥有,但是至少并不至于什么也不曾尝试,就选择再见!!!

而如今,我居然掌握不到朋友的消息。。。而原来我是如此的忽略了朋友!!!!

现在知道了,我还能不能讲你的身影挽留下来?至少是再见一见就好了,因为我不想永远都会抱着没有努力过的遗憾生活。。。。。。

应该会做一些事情。。。因为我们大家都是朋友!!!一辈子的朋友。

No comments :

I will follow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