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自由の世界。

ここに私の空ですよ!
ここに多分大きくなかった、でも特別の世界です。
ここに悦子の自由の空だ!

YES! YES! YES!
yOU are stepping into a freedom world, without border......
AnD this is my place---- ETSUKO home!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承担的勇气!



有人告诉我:

“你比任何人都有勇气,因为你选择承担家庭这一个包袱!你没有逃避。”

这一句话给了我继续往前走的勇气;因为所有人以为理所当然的事,在我的眼中却是如此的遥不可及的;是需要多少努力、奋斗、不服输,才可以得到的!!!!

可是,又有谁知道承担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你知道要放弃什么吗?
是梦想。
是美梦。
是自我。

必须做一个大人,不是一个与年纪相符的人!
人有多面的,可是自己的多面却被逼以大人姿态来呈现。。。。。。
有谁知道我其实还是一个孩子??????

要的只是还原一个孩子应该受人保护的关爱罢了!


周遭的人都说:

"这是一个好孩子。你将整个家庭的责任扛了下来。这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勇气,如果是以这样来衡量的话,那么不会有人比自己来得这么强装有勇气吧!
天知道,我多么想当一个懦夫、孬种,什么事也不会;只是我没有这么好的运吧!
当然也是因为我没有其他选择!!!!

2 comments :

Unknown said...

人有时后真的没有选择的余地。或许只有接受吧!

承担或许也有好处吧!至少我们的责任感会比别人来的强。

悦子 said...

很感谢,真的感谢。

有时候一句鼓励的话,就能够让人重燃斗志!

谢谢!
谢谢!
谢谢!

I will follow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