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自由の世界。

ここに私の空ですよ!
ここに多分大きくなかった、でも特別の世界です。
ここに悦子の自由の空だ!

YES! YES! YES!
yOU are stepping into a freedom world, without border......
AnD this is my place---- ETSUKO home!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我的阿哲!!!

我是真的



这是阿哲的一首好歌。无需多言,只要用一双耳朵,好好地听一听,就足够了!!!

别怕我伤心



曾经有人告诉我说,他非常喜欢这一首歌;因为里头的歌词说出了他内心深处最深邃的想法!!!
我想这样是非常适合他的,因为他的性格就是如此的啊!!!
虽然,与他之间到了最后始终还是最好的朋友!!!


且行且珍惜



这是一首一定要介绍的歌曲;因为就是这一首歌扭转了对阿哲的看法,转而爱上了他。。。。。。
如今已经是来到了第十个年头了!!!
想,会一直这么喜欢他吧!!!!!!

No comments :

I will follow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