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自由の世界。

ここに私の空ですよ!
ここに多分大きくなかった、でも特別の世界です。
ここに悦子の自由の空だ!

YES! YES! YES!
yOU are stepping into a freedom world, without border......
AnD this is my place---- ETSUKO home!




Saturday, March 01, 2008

分手的一些话

对于很多事情,人们总是以为是理所当然的,却忘记了原来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淡化了这许多。。。。。。
爱,不是没了、不是不爱了、
就只是被岁月的齿轮缓缓滚过。。。什么痕迹也变浅了!!!


以为会永恒的事情,原来同样是会消逝的。。。。。。

一。分手时的对话
  
你今天很奇怪
  你知道吗?
  怎么了?
  有话要对我说吗?
  
  突然想起一些事
  我脸上的痣
  你以前是知道的
  以前我们谈过我脸上的痣
  
  是吗?
  我记不起来了
  
  也许是忘了
  原来知道的
  只是你在这三年中忘记了
  
  原来如此
  是因为治疗吃药
  所以忘了
  你要说的就是这个?
  
  你忘了的同时
  我也变了
  我变了
  结束吧
  
  看着我
  看着我
  是因为金三顺吗?
  嗯
  爱她吗?
  总想她
  爱不爱她?
  想见她
  爱不爱她?
  在一起我很快乐
  
  是
也许现在闪烁着光芒
  过一段时间就会忘记的
  那个女人象现在一样
  闪烁着光芒
  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忘记的
  象我们现在这样

  真贤
  那你也要走吗?
人们
  知道终究会死
  不也要活着吗?

  
二。熙真的痛
  熙真说
眼睛走远了
  心也会跟着走远的

  我本想证明这句话是错的
  都说时间是良药
  但在我们面前却成病了
  
三。永远不会忘记
  真贤说
  我
  一辈子忘不了你
  象化石一样
  深深的埋在我心里
  她也会理解的

No comments :

I will follow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