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自由の世界。

ここに私の空ですよ!
ここに多分大きくなかった、でも特別の世界です。
ここに悦子の自由の空だ!

YES! YES! YES!
yOU are stepping into a freedom world, without border......
AnD this is my place---- ETSUKO home!




Friday, April 04, 2008

个人的自由

因为爱上了自由,所以选择了离开。
我必须承认对于这份安全感,我是在乎的;可是我却时时刻刻在担心它的期限!总是在害怕安全感会悄然离去。。。。。。所以我选择了需要更自由空间的生活。

现在的人总是自私的,又有多少人可以放手让自己的爱人出去呼吸新鲜、自由的空气,然后耐心的等待倦怠的人儿再次归来?
就连我都无法确实的肯定自己是否能够成为那样的一个人,又怎么能够要求其他人如此对待我呢?

这样的矛盾一颗心,怎么能够得到人相等的幸福呢?但是。。。。。。没有人真正能握得住幸福吧?幸福是爱人的。。。幸福是被爱的。。。能不能像有纹有路的知识般,跟着计划中的每一步慢慢进行着???

因为爱从来就会自私。你与我,究竟又能要求些什么呢?

No comments :

I will follow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