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自由の世界。

ここに私の空ですよ!
ここに多分大きくなかった、でも特別の世界です。
ここに悦子の自由の空だ!

YES! YES! YES!
yOU are stepping into a freedom world, without border......
AnD this is my place---- ETSUKO home!




Sunday, May 11, 2008

男人女人



歌曲:男人.女人

歌手:许茹芸&阿穆隆



许: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 还在

等待着谁能出现

穆: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

狠心对谁


许: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 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许: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 还在

等待着谁能出现

穆: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合:我却还是学不会

狠心 对谁

许: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 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许: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 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合:不会再让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穆:男人 男人

许:女人 女人

合: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

No comments :

I will follow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