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自由の世界。

ここに私の空ですよ!
ここに多分大きくなかった、でも特別の世界です。
ここに悦子の自由の空だ!

YES! YES! YES!
yOU are stepping into a freedom world, without border......
AnD this is my place---- ETSUKO home!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再见了!拖泥带水的自己!

2008年走到了结束,检视着自己的一年——得失都有,但最为重要的应该就是对你的感觉始终还是半天吊,在放手与不放之间拖泥带水;感觉失败感、挫折感更胜于其他!

数数一下手指头,认识有三年的时间了吧!一年蓝颜知己的角色扮演、一年模棱两可的情感转换点、一年要放手面向未来的决定,加加减减的岁月里,原来自己已经耗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在一个看不清、摸不透的情感沦陷里。。。。。。

是时候了么?
也确实是时候了,真的要完全的方下过去,自己才能走向未来了,否则就只能一直在原地踏步,

幸福又怎会降临呢?

就在这里,让甜蜜、感动、幸福的记忆全部重播、重播、重播,然后再全部一次性地删除吧!

言语词锋上频频被堵得哑口无言。。。
路上漫步每每化身护花使者守护着。。。
俏皮的摸摸象男孩一般帅气的头与发。。。
毕业典礼上默默守护在身旁充当柴可夫斯基。。。。。。
千里迢迢来到学校将幸福狗狗、激励书籍送上。。。。。。
一起嘻嘻哈哈地泡热水泉、吃些小镇点点可口小吃。。。。。。

还有吗?
是还有许多。。。许多。。。。。。的点点滴滴是刻留在记忆深处,言语似乎不大能传达那些的感觉。。。。。。

闭上眼睛的那一霎那,让回忆流转,同时也在键盘上打着。。。打着。。。。。。是否全部都能够一字不漏的留下痕迹,是不可能的;唯一能做的就是竭尽所能,将记忆中的尽量化下记录。。。。。。

因为,既已决定面向未来了,过去,就要放下了!

或许三年时间没有为自己带来些什么,但是却学懂了:
- 要及时了解自己的心和感觉
- 要懂得珍惜、要懂得把握
- 说了放手就该真正放手,拖泥带水都不是上好之策
- 。。。
- 。。。。。。

零八,再见了!



这是心跳——曾经心跳的心,纵然只是遗留成憾,亦足够!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塬点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塬点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No comments :

I will follow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