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自由の世界。

ここに私の空ですよ!
ここに多分大きくなかった、でも特別の世界です。
ここに悦子の自由の空だ!

YES! YES! YES!
yOU are stepping into a freedom world, without border......
AnD this is my place---- ETSUKO home!




Friday, June 15, 2007

隐藏的自我。




做了一个心理测验,测出了自己是一个需要‘忘情水’才能走出情伤的人。大伙儿都说这绝对不是我的性格!!!

而其实,这只有我自己清楚的知道,这才是真实的我!!!

对于爱情,我是一生一世的;爱上了,就不会再去摇摆不定,纵然结果是不幸的。
无论是不是会一起走到最后,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个爱过的人都会一直停留在我的内心深处。。。永远不走!

不得不否认,我的想法是前卫的;对于一些想法,我绝对是拥有开放的态度处之。。。许是这样的缘故,让周遭的人总是觉得自己绝对是一个滥情、花心十足的人。。。

他人的想法从来就不是我人生中的主题;我行我素从来就是我的风格,尚幸自己不是完全不合群的人,所以至今为止依然能够与世界接轨、同时保持着自己的一套想法、作风!

我只需要对得起自己、并且只要相信自己的爱的态度,那么人生同样有意义,纵然也有可能自个儿走在人生的路上。。。。。。

No comments :

I will follow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