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自由の世界。

ここに私の空ですよ!
ここに多分大きくなかった、でも特別の世界です。
ここに悦子の自由の空だ!

YES! YES! YES!
yOU are stepping into a freedom world, without border......
AnD this is my place---- ETSUKO home!




Monday, October 08, 2007

灵魂伴侣的真谛

当你的短讯道出了你即将到他乡发展、定居的消息时,有一股冲动想要就这样摇个电话给你,告诉你自己的心情起伏;不为别的,只是单纯的想要让你知道自己对你的那一份感觉。。。。。。只是,始终没有这样做,因为自己那该死的自尊在作祟!

曾经以为再也无法对人动心了,所以在认识你的时候,从来就不曾考虑未来的事情,而且还很坚决的表明彼此之间是最好的死党,至死不渝!

你总是来电聊个东南西北、闲话家常;虽然很多时候都是你成为了我的心事箱,但是你始终如一。记得在刚认识你不久后,趁工作之便你到来和我碰面了,送上了一只小狗狗和一本励志书籍,而在那个时候却是自己非常、非常、非常彷徨的时候!周遭朋友都感觉到你的用心,自己却还是一味认为你是我的最佳拍档,老友有事,自然义不容辞、两肋插刀!

当时是我太少根经了!所以如今才会错过了你吧!

究竟是否是一个错过,没有人能够给我一个正确的答案;而我只能一直在这里猜测,再猜测。。。。。。
绝对不能再如此消耗我的人生了!所以,我,写上了一封信,寄出去了。
那是一封向你宣告我的感觉的信件。

很大程度上,我是失去了你了;或者说我从来就不曾拥有过你吧!

爱情对我来说,已经不再是全部了;但是不得不否认的,人生里头是需要爱情来点缀生命的。否则干枯、乏味的人生,该叫人如何生存下去呢?
人生里还是拥有其他的情感能够长长久久的,所以我对于爱情,是处之泰然。

你,却改变了我对于爱情的看法;原来爱情可以是一辈子的灵魂伴侣。你是唯一一个让我能够看到以后的灵魂知己,这是我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现在的我,不知道你的最后答案会是什么呢?我已经不懂了,也有可能是我已经失去信心了。但是我不想再裹足不前,因为我的人生不能一直停顿在这里。。。。。。

成与不成,我已经不再在乎了。
只能遗憾吧!

No comments :

I will follow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