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自由の世界。

ここに私の空ですよ!
ここに多分大きくなかった、でも特別の世界です。
ここに悦子の自由の空だ!

YES! YES! YES!
yOU are stepping into a freedom world, without border......
AnD this is my place---- ETSUKO home!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唯気持ちです!

原来自己在很久以前早就写过内心深处的感觉了。。。。。。

我要的幸福。。。 瀏覽51|回應0|推薦4

2007/11/06 17:06:50


和你见了一次又一次的碰面,终于还是理清楚了自己要的幸福,是怎么样的一回事了!
也许也是源于‘梦醒’知道了你心理的终极目标——始终只有她吧!!!

我,又算那根葱呢!!!

许多人总不知道自己是一个感情至上的人;大伙儿总是以为我的感情态度是理智、理智、理智。。。
殊不知,我的情感国度从来就不是如此的冷酷、冷漠、、、、、、反之是毫无理智的依据心里的感觉来行事!

隔了这么些年以后,是放下的时候了吧!或者早已经是‘放下’许久了吧!
可是,原来,只要是属于你的一眸一笑,都绝对可以牵绊着我的内心。。。。。。

早就告诉自己:绝不成为他人的第三者。。。就连成为再好一点的朋友也不行!因为好讨厌‘第三者’的角色,更加讨厌‘第三者’的存在!

你是一个好人么?为什么始终就是会对你动心?为何你的出现总是会如此容易的动摇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城堡???

でもね!彼女の写真を見て、やはり彼女は君の大好きの人ですか。
私は多分あなたの心に何でも住んでながったですよ!!!
痛いね!!!自分の心臓。。。でも私は何にもしませんでした。

いやだ。。。。。。君はやっぱり冷酷な人です!!!

いつも、あなたは嫌いです!



少了接触,爱也就不存在!

2007/07/29 15:12:10


星期天的下午,是慵慵懒懒的。。。
仿佛很浪费时间,看着毫无意义的连续剧,只是想要感受一下曾经恋爱、曾经亲吻、曾经分手、曾经背叛。。。等等的感觉!

一幕幕的剧集,好像看见了你与我之间的故事在上演着,相识过。。。相恋过。。。相处过。。。当然也分开过!
感觉的距离是那么样的真实、现实,只要少了心的接触,再多的爱还是会被现实抹得干干净净吧!

始终还是记得当时你我分开的幼嫩,我们竟是如此的幼稚啊!分手的剧场竟然是如此的不堪回忆。。。。。。
可是自己始终都记得当时的我,心底是如此的坚决说着:

“我一定会等你的!不会再有人比我还爱你了!你等着瞧吧!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而你一定会后悔选择放弃了我!”

每一次思想回去当是如此无知的自己时,总会兴起了一阵傻笑;因为在经过了岁月洗礼以后,就会真正的知道没有什么是可以永远的,尤其是变幻莫测的爱情!

剧集中的俞熙珍作出了离开的决定的那一霎那,早就应该知道是真正的结束了;因为时间绝对是会成为了感情的最大杀手!
任何的事情从来就没有‘以为’的几率的,存在的从来就有‘是’与‘不是’的情况。
在事过境迁以后,几年的时间本来就能够造成了那一个距离,再次的归来究竟又能挽回些什么呢?爱吗?恨吗?还是什么都不剩?

从玄真贤的角度来想,有的将会是无尽的愧疚吧!一开始存在的怨恨,在知道了真相以后,心疼感觉占据了所有的思绪;原来一直以来认为的背叛从来就不存在的,只是上天设下了如此复杂的难关要两个深爱的人去面对。。。。。。
可是,在这段空白的时间里,无可否认的他已经变了,才知道原来时间是可以治疗伤口的;再大的伤口都能够痊愈的,只是会遗留下疤痕罢了。。。。。。

当真贤了解自己已经再也回不去的时候,想要向熙珍开口说结束的话,才是最为痛苦难当的。。。因此他的心才是最为痛苦煎熬的!可是如果继续的延误,只会带来更多的伤害。。。。。。
敏感的熙珍当然能够感觉再次重聚的不同,那是属于女人的直觉;她,能够感觉到深深爱着的真贤开始一点一滴的离开自己了。。。。。。她不想去猜测、不想去知道,所以选择沉默;虽然这样的心并没有好过多少,反而有愈加疼痛的感觉。。。。。。

突然间,我,感受到了熙珍的痛!好真实的感觉,痛得不能呼吸;象是心脏被停掉了。。。。。。

一直都记得那一幕,当真贤向熙珍说再见的那一景一幕。。。。。。柔和的光线中,真贤温柔的为熙珍洗着双脚,缓缓地说着三年的时间其实已经让熙珍忘记了原本应该知道、记得的事情,同一个时候也承认在同一个时间里,他自己也开始了遗忘、开始了改变!

“我们就此结束吧!”

当听见这一句话时,熙珍的泪已经开始狂飚。。。虽然已经知道会是这样的局面,但是当亲耳听见这一句杀伤力极强的字眼时,心,始终还是无法承担这样的重担、打击的。

我,想到了我们之间的故事。在思索回去,熙珍就好像我的分身,完完全全表达出了我的点点滴滴感觉。。。。。。原来心疼得无法呼吸就是这样的感觉!

再多的感情、再多的爱意,是会败给了时间。
空白的那段岁月我是再怎么追,都不能追得回那些日子的。。。。。。

我能够了解熙珍的疼、痛,因为我们不是输在其他原因的手里,而居然是败给了时间。。。。。。

No comments :

I will follow you...